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特别训练献一人 真核回归收双份大礼

小白当寿星回归大部队
1/9

小白当寿星回归大部队

2010年05月11日2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5月11日,巴萨全队在度过了两天的假期休息后,重新回到甘伯体育场的训练场上,为本周日主场与巴拉多利德队的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做全力一搏。只要能在诺坎普击败巴拉多利德,不管死敌皇马以多大的比分取胜,红蓝军团都将顺利卫冕西甲冠军。不过对手深受保级困扰,再加上新主帅克莱门特执教经验显赫,巴萨本赛季最后一战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当天的训练可以说是专门为一人准备,那就是久疏战阵的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小白在与伤病斗争了一个月后终于回归训练场,完成了与全队的合练。尽管还没有拿到队医的出战许可,但小白迫切希望自己能够在本周末巴萨赛季最后一战出场,以添补哈维停赛的空缺。巴萨官网也特意以“一堂为伊涅斯塔量身订造的特别训练”为题,祝贺小白的复出。并且当天还是关键先生26岁的生日,在1996年加盟巴萨以来,小白已经在这里度过了14个年头。在训练开始前,全体球员也是为小白鼓掌祝贺,不但祝福他大病初愈,更是为寿星送上生日快乐的祝福。

  此外,全队还为门神巴尔德斯,以及本赛季强势崛起的佩德罗送去掌声,祝贺他俩如愿入选刚刚公布的西班牙国家队30人大名单。在伤病方面,当天只有马克斯维尔一人缺席了训练,巴西左后卫因为右腿肌肉拉伤将休战三周。而另一位伤号凯塔也只是在场边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另外,瓜帅还从B队征调了小将蒂亚戈,与一线队一起合练。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