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神射手复出在即 西部决赛禅师欲其冻结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5月11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替补后卫萨沙-武贾西奇可能会在西部决赛中迎来复出。而禅师也表示:希望萨沙可以在防守端给球队提供更多贡献。

  “很高兴萨沙要回来了,他能够做一些其其他替补球员没有做到的事情。”菲尔-杰克逊说,“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他能在防守端有所表现,希望他能发挥他的速度优势防好太阳惯用的挡拆战术,盯防好纳什。”

  据悉,武贾西奇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为此他急需赛场证明自己以便能够得到新的合同。

  “只能作壁上观让我感到非常煎熬,”武贾西奇说道,“我当然知道球队需要我。我已经随湖人第五次打进季后赛了。在季后赛比赛中,经验十分重要。我不能预测什么,但是,只要球队需要我,不管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武贾西奇此次伤病还要追溯到常规赛收官,在面对同城对手快船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踝,并且因此缺席了球队季后赛首轮和次轮的全部比赛。而在未受伤之前,武贾西奇逐渐找回状态,在常规赛最后几场中平均上场15.7分钟,砍下6分,可谓卫冕冠军板凳匪徒。(搜狐体育 朋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