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挥杆教练与伍兹分道扬镳 曾助老虎夺六个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12日07:23

  北京时间5月11日,当地时间周一,老虎伍兹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已经结束了与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六年的合约关系。

伍兹挥杆教练哈尼(左)

  “今天晚上我已经告知老虎伍兹,我不再是他的教练,”哈尼在《高尔夫频道》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相信,凡事都有一个时间和场合,我感觉此时此地在我人生当中,我想在其它地区向前发展。”

  在哈尼执教期间,伍兹夺得了31场美巡赛冠军以及6个大满贯赛头衔,哈尼表示与高尔夫球星分手是他自己的决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伍兹尽快冶愈,早日回到高尔夫赛场。
伍兹教练在这个时候辞职,可能另有隐情。
哈尼帮助伍兹夺得了6个大满贯赛头衔,很厉害。

  就在这篇声明发表的同一天,伍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确定将会于何时复出参赛。上周日,伍兹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决赛轮期间感到颈部疼痛难忍,在打完6个洞之后退出了比赛。伍兹本周将进行检查,以决定这个问题严重到什么程度。

  上个月,伍兹在曝出一系列性丑闻之后结束五个月的放逐在美国名人赛复出,他在奥古斯塔获得并列第4名,之后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职业生涯第6次淘汰。

  哈尼称与老虎伍兹合作的机会是“美梦成真”,他说伍兹已经达到了“一个我认为高尔夫技术前所未见的伟大水平上。”

  “我会一直感激这个帮助他成功的机会,”哈尼表示,“然而,我认为此时我把老虎教练的位子让出来符合我们双方的最大利益。老虎在过去六个月经历了太多事情,我真的相信如果有机会,老虎在心无杂念,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我们全都会再次看到一个我们全都知道他能够成为的那个老虎伍兹。”(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