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范甘迪不担心魔术状态 卡特:季后赛要16胜0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2日01:37

   新快报讯对于魔术队如此顺利的晋级道路,有专家担忧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吃大苦头。然而,魔术队主教练大范甘迪对此并不担心。

  “如果必须要输球才能学到什么东西,那我们就是一支平庸的球队,”斯坦·范甘迪说,“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进步,然后用这些改变去击败对手,在不输球的情况下学习,这才是一支强队应该具备的素质。”

  当时有人说,如果这样打下去,魔术队会不会太早达到巅峰进而出现状态滑坡,范甘迪则说:“你希望我们怎么样?难道故意输掉某些比赛吗?”

  声音

  “我希望今年季后赛我们可以16胜0负。”

  ——文斯·卡特赛后表示希望球队可以不败金身夺冠

  数字

  绝对优势

  事实上,这个系列赛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鹰队都没有给魔术队造成过麻烦。四场比赛魔术分别赢了43分、13分、30分、14分,总计101分的净胜分数创造了NBA史上实力最不对等的系列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