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德隆感叹湖人是总冠军球队 科比盛赞球队专注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2日01:38

  新快报讯 昨日,爵士队在主场以96∶111的比分不敌湖人队,告别本赛季。

  在首节比赛,爵士队仅仅24∶29落后,但进入次节之后,对手湖人队很快就击碎了爵士队的希望。第二节,爵士队在湖人队的防守下只得到17分,半场他们最多落后到了22分。

  爵士队在第三节猛醒,他们打出11∶2的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5∶70。但湖人队回头还以10∶2的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湖人队在当天比赛中十分专注,他们只有6次失误,并且获得了36次罚球,命中29球。爵士队并没有多少获胜的机会。

  全场得到21分的德隆·威廉姆斯赛后无奈感慨:“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他们则是总冠军队。我们也很出色,但是他们要比我们更优秀。”

  爵士队大前锋布泽尔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5分,马修斯攻下12分,保罗·米尔萨普21分,板凳球员在比赛中做出了努力,但无法决定比赛。

  这是爵士队21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被横扫,1989年他们曾被勇士队首轮3∶0淘汰过(当时首轮5战3胜制)。爵士球迷在看到回天乏术后,甚至早早离开,这在盐湖城的魔鬼主场是罕见的现象。一小组的湖人球迷,在现场穿着印有“横扫”字样的T恤,庆祝着他们的球队连续三年杀进西部决赛。

  在淘汰爵士队之后,湖人队将在西区决赛遭遇昔日死敌太阳队。

  声音

  “在收官战中,你经常会有一种分心的趋势。而我们今天在场上,保持了专注度,在细节上非常的注意,表现得很专心。”

  ——湖人队核心科比说

  “我们今晚打出了一场更好的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在场上中表现始终如一的比赛,当然除了第三节的那6分钟。我们控制的比赛,牢牢压制着对手。”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

  数字

  NBA教头与球员组合之中,哪一组在季后赛赢球最多?

  答案是“禅师”菲尔·杰克逊与皮蓬组合,共赢下110场胜利。

  “禅师”与科比搭档也赢得106场季后赛胜利。而乔丹与“禅师”联手赢得105场季后赛胜利,与邓肯、波波维奇的组合并列排在第三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