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奥托自评很差很失败 国安中锋:需要信任和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2日02:0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作为今年国安引进的高中锋,奥托仅仅在亚冠小组赛中收获了一个进球,联赛中还没开和。昨天的比赛,奥托的表现又是很失败。

  本场比赛奥托出任中锋,和李玮锋对位,但却遭遇到了完败。个头明显超过李玮锋的奥托却没什么争顶成功的例子,速度上也不占优势,护球也没显出什么特点。下半场,奥托被洪元硕换下,显然教练组已经不对奥托抱有希望。

  赛后奥托称:“我的表现不理想,整场比赛都距离球门比较远,我不是那种善于远射的球员,我有我自己的特点,我需要信任和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