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大格不满梦断世界杯 称比某些人更有资格去南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2日02:0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除了输球之外,在昨天公布的澳大利亚世界杯30人大名单中,并没有大格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大格梦断南非,双重的打击让乔尔度过了最为艰难的一天。

  虽然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曾说,只要乔尔不断进球,他就会将其列入世界杯30人名单,但是维尔贝克食言了。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不断进球的乔尔最终还是无缘30人名单,“我非常难过,来到国安就是希望能够更接近世界杯,但是他(维尔贝克)却无视我的努力。我想我比某些人更有资格去南非,我只是不善于拉拢关系。”大格昨天说。

  比赛中,乔尔多少也受到了落选的影响,失去了往日的犀利。赛后,大格表情严峻:“我们原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是经验不足让我们最终与胜利擦身而过,我非常的失望,甚至可以说是痛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