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爵士21年首度被剃光头 德隆:湖人是冠军级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2日02:48

  本报讯 被湖人横扫出局,是爵士自1989年季后赛首轮0比3败给勇士后(当时5场3胜制),21年来再次在季后赛中被对手零封。赛后,老帅斯隆很无奈,“我们败给了一支伟大的球队”。

  近3个赛季两队在季后赛中照面,虽然湖人每次都在主场先胜两场,但爵士前两个赛季总能拿下双方第3回合的较量,这次没能延续。一向不服输的斯隆赛后也没了脾气,“我们知道湖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认为没人看好我们晋级。他们有你想要的所有东西——季后赛经验、高大中锋和妙传手”。贡献21分、9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也说:“我们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湖人是冠军级球队,这就是差别。与他们对阵,落后10多分很难赶上,这种挫败感似曾相识。”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