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朱骏:利物浦将与申花合并 隶属于一个品牌体系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2日03:09

  晨报讯(记者 张鑫)对于英媒爆出的收购利物浦传闻,朱骏昨天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确有此事!但我不会对外透露任何一点关于双方在谈判接触过程中的细节内容,我只能说,此次双方的合作,并不是收购这个概念。”

视频:朱骏回应收购利物浦传闻:我对它有真感情

  “英超不止一支队伍在寻求买家,所以这个想法并不是突发奇想。”据朱骏介绍,如果此次谈判最终成功,那么利物浦将与申花合并,打造全新的两支队伍,只是两支队伍面对的是不同地区,利物浦和申花将在隶属于一个品牌体系中,让利物浦面对欧洲市场,而申花面对的是亚洲市场。据了解,朱骏给出的合作方案非常接近2007年申花联城合并时的模式。当年2月,朱骏申请申花俱乐部增资扩股,将同城中超球队联城俱乐部收入囊中。

  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利物浦产生兴趣,朱骏说:“几年前(2007年),我亲自上场和利物浦打了5分钟的友谊赛时就开始了,从那时,我就在亲身熟悉了解着那支队伍。”

  聚焦: 英媒曝朱骏入主利物浦 魔兽申花之后或改玩英超

  追踪: 朱骏证实八亿镑投资利物浦 称资金不会自己全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