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两年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世锦赛前成调查重点 去年四次药检未出问题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2日03:10

  据新华社电 有关专家昨天分析,佟文去年参加世锦赛前一段时间有可能会成为禁赛事件调查的重点。

  据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数据,佟文去年接受4次国内药检,分别在1月、3月、5月和9月,结果全部为阴性。她本人提交的世锦赛行踪信息为8月19日出国,8月23日至9月2日参赛。结果在8月30日这天的兴奋剂检查中,佟文被查出阳性。佟文出国前一周,她与队友在北京奥体中心训练,期间两名队友接受检查,没有发现问题。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认为,在奥体中心集训的国家队比较严格,统一住宿,集中吃饭,食品采购有专用渠道。假定集训期间是安全的,那么“误服”可能发生在更早的时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