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内线向太阳队示威 阿泰斯特为六天假期欢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2日04:17

  本报讯 下周二,西部半决赛将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响。对于太阳这个对手,湖人上下都充满了挑战欲。奥多姆、加索尔等内线均表示,要用个头优势对付太阳。

  常规赛,湖人对阵太阳3胜1负,他们的3场胜利场均净胜对手15分。

  湖人内线优势冠绝全联盟,而纳什领衔的太阳则以速度见长。奥多姆的攻略是以己之长克敌之短,“我们必须利用好身材的优势,然后想办法迫使对方的速度降下来,开始阵地进攻。”

  加索尔的观点与奥多姆如出一辙,“我知道他们在防守内线方面有些问题,我们几个大个子必须打出攻击性来。我们能够继续前进,还有强大的动力。”

  阿泰斯特则在为迎来6天的假期而欢呼,“最完美的是我们拥有6天的休息时间,这真是太美妙了。”与奥多姆、加索尔展望西部决赛稍显含蓄不同,阿泰斯特的话更有挑衅性。“他们有小斯和弗莱,那个家伙是叫弗莱吧?”言下之意,要给对手好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