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鹰王状体低迷遭魔术横扫 自嘲脸皮厚不在乎嘘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2日04:47

  本报讯 昨天,凭借文斯·卡特领衔的22分,5人得分上双的魔术以98:84轻取老鹰,和太阳以及湖人一样4:0横扫对手,晋级赛区决赛。

  连续2轮横扫对手,这已经是相当惊人的业绩。但魔术在本轮系列赛中居然场均赢下25.3分之多,这一壮举着实吓人——没人想到东区第二与第三名之间的差距会这么大,更没人想到这一净胜分还是自NBA季后赛改为7场4胜制以来的最高值。“我们大家都很专注,我们(这么顺利)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卡特说,“对我来说,这是夺冠的大好机会。”

  而老鹰被横扫,却没什么怨言,客场输43分,主场输30分已经磨灭了他们的尊严与信心。老鹰主将乔·约翰逊昨天状态低迷,本场比赛他15投5中得到14分,老鹰球迷开场就嘘他,因为他在上一场比赛后面对球迷的嘘声说出了“我不关心球迷是否会来看,”这样的话。“嘘声真的对我没啥影响,”约翰逊说,“我脸皮够厚(I've got thick skin),我还遇到过比这更响亮的嘘声。”约翰逊在本轮系列赛场均拿下12.8分,投篮命中率29.8%,从这个角度看,球迷嘘他倒是没什么可挑理的。而对着媒体都能自己说自己脸皮厚,乔·约翰逊这样的球队领袖对于鹰队来说,要不要估计都没啥意义了。

  (晓 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