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扬子晚报:李玮峰+央视+足协导演“无间道”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2日04:51

  又是韩国俱乐部,又是一场失败,“恐韩症”原本已经被中国男足3:0血洗韩国成为一个剧本,但是现在翻开来接着看,“恐韩症”的光环依旧是中国男足挥之不去的阴影,当央视再次播出亚冠的国安比赛,结果似乎已经命中注定,一场失败在所难免,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大举反攻,浪费了一大笔机会,结果被人家一个反击锁定胜局,这就是中国足球写好的真实“剧本”,这体现了我们的实力差距。李玮峰的“无间道”确实演得漂亮,央视和足协也在冥冥之中帮助了中国足球,李玮峰+央视+足协成功导演了“无间道”。

  赛前,无数球迷都很期待国安的发挥,就连韦迪和足协也推迟了中超的比赛,放行国安好好准备亚冠。这个决定在一开始就觉得有点荒谬,韦迪等足协高层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好端端的鲁能和国安的“京鲁之战”延期,让国安专心踢亚冠,但是却换来了一个0:2,真不知道中超比赛不延期的话,是否能帮助国安起死回生,尽管现在有点显得事后诸葛亮。央视要恢复国足的直播,其实我已经不惊讶了,毕竟收视率高,赚钱容易,尽管我已经对于央视播出中国男足比赛开始有点抵制和厌恶,因此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他不播出国足比赛还是不播出国足比赛,我现在只关心央视究竟要将自己播国足必输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数字又变成多少。

  足协和央视成了两个国安比赛的两个X因素,但是我们不能忘记了李玮峰,李玮峰的表现堪称是对中国足球当头一棒,现在的“大头”,已经不是从前的“大头”,现在有所收敛的李玮峰,已经悄悄成为水原三星的核心,昨天的比赛也证明了这点,对于中国足球的熟悉,使他牢牢掐住了北京国安的进攻,成功的卡位和正确的判断,看得出经过几年的洗礼,李玮峰变得更加聪明了,现在他带领自己的球队又一次战胜了国安、中国的俱乐部。

  不知道现在的李玮峰心里有什么想法呢?或许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是否应该考虑将他重新召回国家队,但是李玮峰是否愿意回来就不得而知了?

  王 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