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横扫老鹰晋级东部决赛 卡特豪言争夺总冠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去年魔术在总决赛中输给了湖人,今年,他们似乎想强势地宣告回归。北京时间昨天,魔术在客场以98比84击败老鹰,并以大比分4比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魔术是本赛季季后赛中晋级最顺利的球队,只打了8场比赛就闯进东部决赛,他们之后的对手是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

  “每个人的精力都非常集中,这是我们争夺总冠军的最佳时机。”文森·卡特说。

  魔术对老鹰的这轮系列赛可谓实力悬殊,魔术在4场比赛里总共赢了老鹰101分,场均赢对手25.3分,这是NBA自季后赛实行7战4胜制以来,被横扫的球队输分总数最高的纪录。

  德怀特·霍华德本场状态不佳,只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球,并出现7次失误,不过魔术还有很多“杀伤性武器”,贾米尔·尼尔森在整个系列赛中都让老鹰感到无奈。本场比赛第1节,他就拿到10分和5次助攻,他全场得到16分和9次助攻,文森·卡特得到22分,拉沙德·刘易斯贡献17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老鹰方面,约什·史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球,他在常规赛阶段场均能送出2.14次盖帽,排名联盟该项统计的第3位,但本轮系列赛他总共只送出两次盖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