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连续三次进西部决赛 爵士季后赛首次遭横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5:22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客场以111比96击败爵士,并以大比分4比0横扫对手,连续第3个赛季闯入西部决赛。这也是爵士队史上第一次在季后赛被对手横扫,在过去几个赛季里,爵士有一次在第一轮被湖人淘汰,两次在第2轮被淘汰,还有一次是在2007年的西部决赛中被湖人淘汰。当湖人阵中有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坐镇内线时,爵士发现面对湖人时最大的劣势就是球员个头不够大。

  本场比赛,加索尔拿下33分和14个篮板球,科比得到32分,湖人球员本场表现极为谨慎,他们全队只出现了6次失误。“当比赛快结束时,你常常可能注意力不够集中,但我们保持了专注,对细节方面也很重视。”科比说。

  “我们打了一场最好的比赛,我们能在比赛中表现出稳定的水平,我们控制了比赛,控制了对手。”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队员们的表现也相当满意。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9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1分。“我知道湖人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不认为有人会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他们,我们打出过一些精彩的表现,但有些时候还不够好。”爵士主帅斯隆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