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兵不血刃创纪录 卡特:我离总冠军最近一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2日06:11

  本报讯 昨天魔术客场98比84击败了老鹰,大比分4比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只等着骑士与凯尔特人决出一个胜者。同时场均净胜25.3分,也创造了7场系列赛中最大分差纪录。

  “大家都很专注,难以置信看到球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是我获得总冠军的机会,是我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老将卡特说,昨天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在这个系列赛中,魔术可以说兵不血刃,几乎每场比赛都是从开场就取得大比分领先。

  随着横扫老鹰,魔术成为了联盟史上第六支季后赛以8比0开局的球队,在对老鹰的系列赛中,魔术四场比赛赢了对手101分,场均净胜25.3分,创造了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中最大分差纪录。此前湖人曾在1986年首轮以场均31.7分横扫马刺,1987年首轮以场均27.3分横扫掘金,但是那两个系列赛都是五战三胜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