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揭朱骏收购利物浦内幕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9:56

  8亿英镑足以赞助中超160年

  买球员 C罗去年转会皇马的身价是8000万英镑,所以要是有了8亿英镑,至少可以买到10个世界足球先生级别的巨星,只要老板愿意,到时候完全可以让梅西去守球门或者用卡卡来当球童。

视频:曝朱骏购买利物浦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买教练 穆里尼奥的年薪在1000万英镑左右,所以8亿英镑可以买到至少80位优秀教练,完全能够组成一个超豪华的教练团队,比如让弗格森镇守传达室或者由安切洛蒂来负责送报纸。

  买球场 作为一座新建成不久的现代化球场,酋长体育场的造价大概在3.6亿英镑左右。要是有了8亿英镑,就可以至少造两个这样的球场。

  买球队 当初曾经传出皇马用80万欧元收购北京国安5%股份的传闻。这样算起来,一家中超豪门的价格折合成英镑也就是在1500万以下,8亿英镑可以收购差不多50多家这样的俱乐部。

  赞助中超 据说中超的冠名费是每个赛季5000万元,折合成英镑也就是500万左右。要是用8亿英镑去赞助中超,可以连续160年确保冠名资格,将这一品牌做成“百年老店”。 ·方正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