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史上十大叛将 坎贝尔居首红魔双雄上榜(图)

01-坎贝尔
1/10

01-坎贝尔

2010年05月12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球员的自由流动实属平常,但如果谁想在曼联和利物浦之间玩漂移,或者是在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这两支不共戴天的北伦敦球队中来来回回,他就一定会被扣上“犹大”的帽子。有一些转会是需要认真考虑的,有一种叛将是必须承担滔天口水和永无止境的谩骂的,在足球传统氛围异常浓厚的英超,转投死敌球队的球员需要莫大的勇气和超好的心理素质,最近有望进入黑名单的是曼城中场爱尔兰,由于难以进入曼奇尼的主力阵容,他希望下赛季成为曼联的一员,倘若他梦想成真,无疑将成为异曲同工版本的特维斯。闲话少提,言归正传,以下就是GOAL.COM列出的英超史上十大叛将,且让我们一睹“犹大”的庐山真面目吧。

  1 坎贝尔 2001年7月从托特纳姆热刺自由转会至阿森纳

  最广为人知的英超赛场上的犹大故事,坎贝尔在不经意间成为了英超最具争议转会事件中的主角。和此前的绝大多数桥段一样,坎贝尔曾宣称自己将与热刺不离不弃,可他很快就以极具轰动效应的行动摧毁了自己廉价的诺言。热刺2-1击败阿森纳之役,坎贝尔每次触球都会遭到球迷的狂嘘,即使在他效力朴茨茅斯的日子里,还有几名极端热刺球迷因为试图攻击他而进了局子。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