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亲承皇马可能四大皆空 惊称不排除叛逃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2日11:34

    搜狐体育讯 在职业生涯第一个皇马赛季,C罗的个人表现无可挑剔,葡萄牙人出场34次攻入33球。但在团队荣誉方面,迄今为止9400万先生还是两手空空。皇马在欧冠中“卫冕16强”,国王杯中连续第二年被丙级队淘汰,西甲中虽然创了俱乐部历史积分纪录,但仍然要看巴萨的脸色。

  “我真的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而感到非常开心,不过我们没能赢得一个冠军。要想在西甲中夺冠已经很困难了,虽然足球世界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理论上我们还有夺冠的可能性。我们必须战胜马拉加,然后再看看巴萨的结果,我们必须保持希望。”C罗说道,“我在皇马很开心,队友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没有他们我将一事无成。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的,我确信未来我们会赢得很多奖杯。”

  在欧冠1/8决赛中,C罗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他在开场5分钟时就打破僵局,但皇马还是被里昂淘汰。“这非常糟糕非常艰难,但我们必须考虑到当时球队的处境。”C罗为皇马找借口,“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队伍中有新主帅新球员,整个球队处于重建阶段。所有人都知道,取得成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我们肯定会遭遇到挫折痛苦。我在曼联的前两年同样四大皆空,我相信皇马未来一定能够成为冠军。”

  有记者给C罗提出了一个相当尖锐的问题:“你是否可能效力巴萨?”葡萄牙人的回答,让马德里主义者们大吃一惊:“我家安在马德里,皇马是我的俱乐部,但我永不说永不。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实上任何人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虽然我希望能够在皇马退役。”

  在几乎所有客场,C罗都会受到对方球队的侮辱和谩骂,他也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不理解人们为何要侮辱我,我认为也许这是因为我是皇马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我不能用同样的态度来回应球迷,我仍然在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挺困难的。”而在被问及对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的看法时,葡萄牙人选择两不得罪:“穆里尼奥的成功已经足够有说服力了,他赢得了很多奖杯,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不过现在,佩莱格里尼让我感觉更好。”

  古蒂已经确定今夏离队,劳尔也正在考虑提前终结自己的皇马生涯,C罗早已盯上了指环王的7号球衣。“古蒂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能和他一起踢球是我巨大的荣耀。”C罗最后说道,“我想要劳尔留下继续和全队在一起,但如果他决定离去的话,我会很愿意接过7号球衣。”(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