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李玮锋大义灭“超” 大头称水原经验上好于国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07:14
  5月11日,水原三星球员李玮锋(前)从失球后沮丧的北京国安队球员身边跑过。当日,在韩国水原举行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队,无缘八强。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中超最后一棵独苗的本赛季亚冠旅程走完,作为阵中唯一的中国球员,李玮锋早已习惯了这一幕。

  去年的亚冠小组赛,水原三星与上海申花同组,大头不仅帮助水原顺利晋级,更在上海滩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今年亚冠小组赛,李玮锋又成为了河南建业的苦主,在客场两度为莫塔造就进球机会,主场又让建业锋线无所适从。

  此役面对国安,防守端的李玮锋是车范根构建防守体系的重要棋子,此外他在进攻端还频频间接助攻莫塔,要不是李玮锋指挥队友在禁区成功引开国安几名后卫,莫塔那个头球建功不会如此轻松。

  “其实从他们对川崎那场比赛开始,国安队就已经可以改名叫"中国国安队"了,他们是中超唯一的代表,所以他们是我最想碰的。”赛前李玮锋面对相熟的记者曾这样表明立场。可见,在昨天的亚冠赛场上,大头并不曾带着两年前与国安的恩怨情仇,那些记忆早就留在了中国,他要做的只是在更大的亚洲舞台上继续证明自己。赛后李玮锋表示:“国安打得不错,但我们在经验上要好一些,自己的主场再不拿下就说不过去了。”(郑小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