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出局中超就此作别亚冠 延续13年负韩国纪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12日12:09

  本报讯(记者顾颖)尽管赛前信誓旦旦地说,要杀进亚冠八强捍卫中超荣誉,但昨天晚上,北京国安在韩国水原与车范根率队、李玮峰镇守后防线的水原三星队较量,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阵营里那个叫莫塔的外援,在第28分钟和第84分钟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并最终目送对手进军八强,至此,中超球队全军覆没,本年度亚冠接下来的较量已和中超毫无关系,同时也留下了面对K联赛队伍9战皆负的难堪记录。

  由于是单败淘汰,因而本场国安客战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双方都踢得小心翼翼,场面谈不上精彩激烈,而上半时水原三星队的破门,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和节奏,使随后的比赛节奏一直由对方掌握,直至下半时扩大比分后收缩防线全面退守,国安只能接受出局的结果,至于补时阶段王珂曾击中门框,与其说遗憾,不如说更像一种心理安慰。赛后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坦言,国安队的来势汹汹曾让他们紧张了很久,而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则将败因归结为信心与对比赛的掌控能力不足。

  客场0:2不敌水原三星,北京国安延续了13年来在亚洲赛场上对阵韩国球队的不胜纪录,如今这个数字已经是八连败,成为中国足球最为“恐韩”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