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小贝错过2010公关2018 为英格兰申办世界杯造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2日12:11

  虽然因伤无缘世界杯,但贝克汉姆仍然在以自己的方式为英格兰贡献力量。本周五,九个2018年世界杯的申办国代表团将齐聚国际足联总部,正式提交申请书。而作为申办国之一的英格兰派出了贝克汉姆在内的五人代表团,无疑是在为自己的申办运动造势。

  除了贝克汉姆之外,代表团成员还包括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和2018年世界杯申办项目负责人安森,另外两名成员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揭晓。贝克汉姆届时将会从洛杉矶直飞瑞士苏黎世,在那里和代表团另外几名成员会合。英格兰为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准备了一份多达1752页的申请书,单从页数就能看出他们的诚意。而作为英格兰前队长的贝克汉姆将会负责把这本沉甸甸的申请书交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并回答15分钟媒体提问。英国媒体调侃道,“贝克汉姆一定要小心捧着这份申请书,它一旦掉下来,他现在的脚伤可能会更重。”据说这份申请书重达20磅,里面陈述了各种应该由英格兰主办2018年世界杯的原因。

  不过,对英格兰人而言他们手中最大的王牌还是贝克汉姆,早在去年12月世界杯抽签的时候,这位万人迷就利用自己巨大的明星效应让国际足联的执行委员会成员对英格兰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一次他又专程从美国赶赴苏黎世呈交申请书,进一步表现出英格兰对于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诚心。英足总主席特里斯曼说,“每个人都想见到贝克汉姆,不管他们是谁,甚至连那些足坛高层人士都愿意会会这样的明星。大卫最了不起的是,他无论突然出现在这个星球上的哪个村落里,每个人都会立刻认出他来。”这位主席显然把贝克汉姆当成了英格兰竞逐世界杯举办权获胜的关键因素。不过英格兰人也有自己的顾虑,温布利大球场的草皮情况就是影响他们竞标的一大不利因素。不过特里斯曼表示,“我们知道怎么把它变好,我们对此绝不会掉以轻心。”

  为了拿下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英足总还和英超联赛联手,希图以英超在世界范围内的重大影响力为英格兰申办造势,而这一点现在看来已经取得了不少效果。英超球员们在每场联赛前的热身中都身穿印有申办字样的T恤,而体育场内也打出了类似标语。

  所有的申办国都要在周五递交自己的申请书,国际足联的执行委员会将在这个夏天对这些国家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决定2018和2022年的世界杯主办国。和英格兰角逐主办权的国家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比利时和荷兰、葡萄牙和西班牙、美国、日本、卡塔尔以及韩国,其中后三个国家主要是为了争取2022年的主办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