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贾志刚:朱骏在忽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2:13

  据英国《独立报》爆料,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正在就收购英超利物浦队一事与英国巴克莱银行(利物浦新主席布劳顿委托的投资银行)进行会谈。

  朱骏是个生意人,首先要确定这一点。

  在网游这一块生意大打折扣之后,朱骏需要下一个经济增长点。对于暴发户来说,朱骏所寻找的一定是另一个暴发的行业。

  从这个角度说,朱骏对足球产业还是会有兴趣的。

  但是,朱骏关于收购利物浦的说法还是有很多漏洞。

  首先,这不符合商业谈判的惯例。通常,这样的谈判都在秘密进行中完成,而朱骏很愿意透露出来,这就有了炒作的嫌疑。

  其次,所谓申花队服变成红蓝相间的做法属于不伦不类,这相当于把驴变成了骡子。

  再次,朱骏的团队连申花都管理不好,拿什么去管理利物浦?世界上的事情不是有钱就能做好的,阿布收购了切尔西,但是球队真正取得成绩还是在打造了新的管理团队之后才做到的。以现在的这帮人马,朱骏如果真的敢收购利物浦,恐怕银子要被英国人骗完,开着奥迪进去,开着奥拓回来了。

  既然朱骏的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想要完成这样大手笔的收购,不好意思,必须董事会通过。所以,朱骏在这个阶段就在这里吹牛,太藐视股东们了。换言之,他其实说了也不算。

  8亿英镑不是一个小数目,朱骏肯定是没有的,问题是,有人会为他出这笔钱吗?我们实在看不到理由。

  朱骏肯定是在和利物浦谈什么,但是收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某种程度的合作倒是有可能的。当然,也不排除是借题炒作,毕竟他是一个炒作高手。

  朱骏是个生意人,不要用球迷的眼光去看待他。

  (贾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