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禅师搭档科比接近历史第一 季后赛胜场已超乔丹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4:57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天,湖人队在盐湖城击败爵士队,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这是科比14年NBA生涯中,第8次闯入西部决赛,正式追平了迈克尔·乔丹。乔丹除了6夺总冠军外,在1989年、1990年都杀入了东部决赛,但都输给了托马斯带队的活塞。科比则是4夺总冠军。

  在杰克逊的执教下,科比只在2000年缺席了一场季后赛,当时湖人队以91:100客场不敌步行者。而杰克逊执教取得的106场季后赛胜利,科比都上场了,因此他与杰克逊的组合超过了乔丹和杰克逊组合取得的105胜纪录。但占据历史季后赛获胜场次第一的组合,却是皮蓬和杰克逊,1995年由于乔丹退役,皮蓬比乔丹多获得5场季后赛胜利,因此他与杰克逊的组合一共取得了110场季后赛胜利。

  科比和杰克逊今年只要杀入总决赛,就能追平这对季后赛获胜最多的组合,而只要他们在总决赛赢一场比赛,科比和杰克逊组合就能在今年升至联盟历史第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