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又是4-0又见横扫 魔术和湖人队晋级东西部决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4:58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在昨日的两场NBA季后赛半决赛中,奥兰多魔术队和湖人队分别在客场击败对手,完成了4:0横扫的伟业同时,也分别晋级了东西部的决赛。

  在9日结束的西部另一个半决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同样以4:0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因此在本赛季季后赛的四个半决赛中已经出现了3个4:0横扫,目前只有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尚未结束,两队总比分2:2平。

  湖人队在客场以111:96击败了犹他爵士队,科比拿下32分。加索尔得到33分和14个篮板,帮助湖人队连续第三年挺进西部决赛,将迎战老对手太阳队。作为卫冕冠军,湖人队在第二节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彻底打破了爵士队将系列赛拖长的梦想。尽管爵士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但湖人队随后加大了防守力度,最终没有给爵士任何机会。

  全场比赛中,湖人全队仅有6次失误,罚球线上更是36投29中。这也是湖人连续第三年在季后赛中淘汰爵士。爵士方面,威廉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并有9次助攻。

  在亚特兰大,魔术队以98:84击败了老鹰队,率先晋级东部决赛,完成了球队在本赛季季后赛的第二个横扫。在战胜老鹰的四场比赛中,魔术净胜对手101分,是NBA历史上所有4:0横扫的季后赛中分差最大的。卡特为魔术得到了22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