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32强陆续揭晓世界杯大名单 绿城队外援榜上有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12日14:59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各支参赛队伍日前均公布了大名单。对于欧洲各强队来说,确定世界杯正式参赛名单,其难度堪比夺冠。无奈之下,西班牙、荷兰、德国、葡萄牙等欧洲劲旅只能先公布世界杯集训队大名单,世界杯前再敲定最终的参赛阵容。

  昨天,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公布了该队30人大名单,一直存在争议的巴塞罗那门将巴尔德斯入选,赛季表现抢眼的锋线新星佩德罗同样得到博斯克的青睐。在这份30人大名单中,巴萨7虎悉数入选,皇马也占据5席,两大豪门分享了国家队的近半数名额。这份名单还包括了之前一直有伤的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博斯克表示,他对法布雷加斯、托雷斯的伤情也很担心,但因为这两人是西班牙非常关键的球员,因此他必须将他们列入名单。当然也有遗憾,曾经拒绝阿拉贡内斯征召参加欧洲杯的博扬无缘大名单,长时期在巴萨坐板凳令他丧失了机会。

  德国和荷兰两支强队之前也公布了世界杯大名单,对于两队主帅来说,世界杯前依然要为正式名单而费神。相对而言,葡萄牙昨天公布了一份24人的名单,这样就意味着在6月1日之前,主帅奎罗兹只要筛选掉一名球员即可。当然,和此前公布的50人大名单相比,在各条战线上,此番的24人名单都有不同程度的削减。洪都拉斯昨天公布了正式的23人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目前在绿城效力的萨比勇以及曾经在国安效力过的小马丁均榜上有名,但2008和2009赛季的中超先生埃米尔和卡巴雷斯双双落选。

  英格兰方面,鲁尼、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球星悉数入围30人大名单,而曼联后腰哈格里夫斯、维拉边锋阿什利·扬则遗憾无缘。意大利方面,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被划掉,而新招入的两名球员分别是罗马中场核心德罗西和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朱塞佩·罗西。本赛季誓夺三冠王的国际米兰没有一人入选此份大名单,深受球迷爱戴的罗马王子托蒂也没能被里皮征召。

  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