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中国足协正式通报处罚决定 辽足中断比赛罚10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5:07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10日,中国足协正式通报了对辽足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罚款10万元人民币。

  8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辽宁队做客上海对阵上海申花,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当时辽宁队还以2:1领先。但第84分钟,申花掷界外球,双方连续头球争抢,冯仁亮最后得球欲突破,被辽宁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辽宁队员随后声辩冯仁亮用手停球,但裁判的点球判罚不作更改,辽宁队员勃然大怒,集体离开赛场。镜头回放显示,冯仁亮确实手碰到来球。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在和主裁沟通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最终2:2战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