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7轮MVP:郜林蔡曦一锋一卫 沈足门神蝉联

上海东亚1-3广州恒大广州郜林
1/6

上海东亚1-3广州恒大广州郜林

2010年05月12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中甲第7轮全面结束,本轮6场比赛2场平局,4场分出胜负,有两支客队都获得胜利,一共攻入了13粒进球。

  本轮最先开战的是上海东亚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恒大3-1完胜东亚,郜林打破几轮球荒,独具射手榜首位,获得本场比赛MVP当之无愧。领头羊湖南湘涛则南下挑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双方1-1战平,湖南湘涛保住领头羊位置。广东日之泉外援思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其他比赛延边主场3-2惊险逆转北理工,最佳球员颁发给了攻入绝杀球的6号裴育文。北京八喜客场也是1-0小胜上海浦东中邦,攻入唯一一球的11号队员王华强当选本场比赛MVP。湖北绿茵主场同样一球小胜,队长蔡曦成为最大功臣,他也获得了最佳称号。另外一场平局沈阳东进主场0-0安徽九方,而东进队门将张烈也是连续两轮成为最佳队员。(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