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各媒体头条热议骑士惨败 矛头直指詹姆斯

NBA官网
1/5

NBA官网:What happened to LebRon?

2010年05月12日1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詹姆斯14投仅3中,贡献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尽管奥尼尔表现出色砍下21分4个盖帽,但凯尔特人四巨头合砍80分,最终他们以120-88击败骑士,系列赛的大比分3-2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骑士主场最大落败分差。双方第六战将移师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进行。

  今天詹姆斯表现非常糟糕,14投3中仅得15分,完全不像以前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皇帝。比赛结束之后,外电各大媒体均以骑士惨败作为头条,其中,NBA官网将矛头直接指向小皇帝詹姆斯,标题为:What happened to LebRon?,我们不禁也想问詹姆斯到底怎么了?图为NBA官网截屏。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