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伤员已全部痊愈 客场挑战长春邹正停赛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2日16:45

  信报讯 5月11日下午,中能队在弘诚体育场完成了当天的训练课。之前有伤在身的郑龙和黄准都已伤愈,参加了全队合练。此前被队内停训停赛的孙江山,当日起也回归大部队。这原本可以缓解一些球队的攻防压力,不过主力后卫邹正由于累积四张黄牌,将无法在本周六客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阵。

  作为球队前场的重要球员,腿部拉伤的郑龙已经有两轮比赛作壁上观了。主教练郭侃峰曾表示,保护队员是最重要的,不能为一两场比赛牺牲队员身体。9日下午主场对阵深圳的比赛,他坐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极为专注,每当球队错失机会时,他都会紧张地皱眉、抱头。当球队终于取得胜利后,他第一时间跑到场下,奔到队友们身边庆祝。“确实憋坏了,教练是为保护我,让我彻底养好了再打。”终于能再与队友一起打对抗的郑龙,在下午的训练中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另一个回归大部队的是原主力后卫孙江山,他此前受到的处罚是停赛三轮,平时的训练也是跟年轻队员一起。如今三轮禁令已到期,当日他也终于被教练组宽赦,重新回到熟悉的位置上。“还是正常训练、自己尽全力,上不上场听教练安排。”孙江山表示。

  回来一个主力后卫,却又要折损一个后防大将。最近几轮状态上升的左边后卫邹正,由于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吃到第四张黄牌,将在下一轮自动停赛。这样他将肯定不会随队前往长春。客战长春,原本是场硬仗,再损失一名后防大将,无疑将前途凶险。“没办法啊,只能等着准备防波哥(曲波)了。”邹正笑着说。中能从长春回来后,将在下一轮联赛中主场对阵陕西。 (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