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4-0横扫爵士晋级 科比:其实对手非常顽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2日17:07

  4比0横扫爵士,这可能是湖人将士在季后赛前想都没想过的,要知道,回溯历史,爵士队在7场4胜制的淘汰赛中还从未尝到过被横扫的滋味,但是湖人昨天在盐湖城“魔鬼主场”酣畅淋漓的111比96让这一幕上演。

  今年的湖人在首轮被季后赛新军雷霆逼得有些手忙脚乱之后,迅速将状态调到了真正的季后赛频率,这也是他们能够4比0横扫爵士的关键,在太阳用一个4比0横扫了马刺之后,湖人也给出了最强势的回答。

  虽说爵士的打法正对湖人的胃口,给了他们在半决赛喘口气的机会,但湖人在和爵士对决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已经告诉全联盟——相比去年,现在的湖人早早启动了他们的“卫冕模式”。三大内线搅乱爵士,即便是在第三场内线被限制,他们也能从外线打开缺口——去年那个无所不能的湖人似乎又回来了。

  下一场,湖人将面对横扫马刺的太阳。这两队在季后赛有着很多有趣的故事,科比曾经有过漂亮绝杀,甚至还有一次跨越纳什的暴扣,但是那时的湖人都是最后的失败者。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两队的对决必定更加有趣。

  赛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现在很专注,非常投入,但西部决赛的对手太阳非昔日可比,后者很饥饿,他们打太阳要有强大动力。

  尽管4比0横扫爵士,科比还是很客气,“比分虽然是4比0,但其实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的对手很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这轮系列赛就像是战斗,很激烈,我很享受,我们也都很投入。很高兴这么早结束系列赛。”

  提起下一个对手太阳,科比很谨慎,“他们现在比起常规赛,就是信心越来越足,这让他们打得出色、稳定。而且,他们现在无比饥渴,所以打他们,我们要有很强的动力。”

  具体怎么打?科比的回答是,“我们保持一致,像之前那样打,要专注,强调防守,解决之前比赛出现的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