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现场:马琳穿马龙球衣求好运 乔红忠实支持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郭健
2010年05月12日1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进行,选拔方式简单而残酷,马琳PK王励勤,胜利者将搭上飞往莫斯科的航班,失败者就意味着无缘世乒赛团体赛,比赛没有现场音乐,几乎没有观众,没有DJ告诉大家比赛开始,两个人随着裁判进场之后旁边响起稀稀落落的掌声,气氛非常压抑。

  现场:马琳穿队友马龙黑衣出战

  中国乒乓球队有几套比赛服,大家比较熟悉的有红色、蓝色、藕荷色和黑色四种比较典型的,其中每个队员也根据自己的爱好在比赛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比如王皓一般很少穿藕荷色,郝帅和马龙两人穿藕荷色的时候就比较多,王励勤一般会选择穿红色、马琳则穿蓝色比赛服的时候比较多。

  今天的比赛,大力照例穿了一件红袍,但马琳没有选择自己贯穿的蓝色队服,而是穿了一件队友背部印有队友马龙名字的黑色国服,众所周知,马龙是中国队内大大力成绩最好的队员之一。有大力克星的美誉,不知道马琳今天穿马龙的衣服比赛有没有这个因素在里边。

  乔红是马琳的忠实拥趸

  虽然队内比赛,但教练和队员们都有自己心中支持的对象,比如中国队教练乔红就是马琳的忠实支持者,比赛开始前,乔红就先喊了一句“马琳加油”,在空旷的体育馆里,乔红的声音打破了现场的压抑凝重的气氛。首局比赛开始后,打到第三个球的时候马琳头顶的灯灭了一盏,在输掉这个球之后,马琳也用手指了指上面。这个时候乔红说“没事没事”,随后的比赛,乔红也不时地给说着马琳应该注意的东西。显然乔红是很支持马琳的人之一。

  队员煎熬 教练受罪

  直通赛看似对队员们是一种煎熬,但是对于他们的主管教练来说,压力一点都不小,相反可能更大,上次王励勤、马琳、王皓的三虎PK赛后,大力的主管教练秦志戬胃病犯了,同时指导王皓和马琳的教练吴敬平血压升高,高压居然达到了190,可见教练的辛苦其实一点都不比队员少。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