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马琳1胜5负获门票 唯一胜利送他去莫斯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5月12日19:02
马琳,直通莫斯科
王励勤,直通莫斯科
王皓,直通莫斯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从2月5日起的直通莫斯科男队选拔赛终于以一场极其残酷的对决作为尾声落下帷幕。最终,马琳在终极对决中3-1战胜王励勤,如意获得了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琳在五次直通赛中唯一一次胜利,马琳在直通赛中1胜5负,得失局是12-16、得失分是173-273。而王励勤在五次直通赛中取得了2胜5负的成绩,得失局是11-19、得失分是253-294,虽然从数据上看,王励勤的成绩略好于马琳,但王励勤还是输掉了自己在直通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第一次直通赛,马琳和王励勤分别抽在了上下半区,对阵陈玘和张继科。最终的结果是马琳爆冷1-3负于陈玘首轮出局,而王励勤则在3-2险胜张继科之后,1-3不敌许昕无缘决赛。最终许昕在这次直通赛中脱颖而出。

  马琳 1负 得失局:1-3 得失分:39-39

  王励勤1胜1负 得失局:4-5 得失分:76-89

  第二次直通赛仍然采取了抽签淘汰赛制,巧合的是二人这一次又不在同一半区,而结果却很相似,马琳再度输给了陈玘比分是2-3,而王励勤则被张继科以3-0横扫,二人均是首轮出局。

  马琳:1负 得失局:2-3 得失分:41-54

  王励勤:1负 得失局:0-3 得失分:21-35

  第三次直通赛,竞争也变得更加残酷,马琳王励勤仍然很难找到状态,在八强赛中第三次被首轮淘汰出局,这一次他败在了郝帅的拍下,比分2-3。而王励勤也似乎走了“霉运”,首轮比赛遭遇陈玘,并在苦战五局之后2-3饮恨,无缘四强。

  马琳:1负 得失局:2-3 得失分:44-49

  王励勤:1负 得失局:2-3 得失分:45-47

  第四次直通赛,王励勤和马琳、王皓三人进行了一场终极PK。三人进行循环赛,每人出场两次,最终成绩最好的人获第四张入场券。王励勤和马琳也终于在直通赛中首度交手,是役,王励勤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实现惊天逆转战胜马琳。第二场比赛马琳又以同样的比分2-3不敌王皓。后者在第三场比赛中3-1击败王励勤,获得了第四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马琳:2负 局分: 4-6 得失分:92-98

  王励勤:1胜1负 局分:4-5 得失分:78-83

  第五次PK,王励勤和马琳为最后一张男队参赛门票展开了殊死争夺,结果人们已经知道了,马琳3-1击败了王励勤,获得了自己在五次直通赛中的首场胜利,也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马琳:1胜 局分:3-1 得失分:40-33

  王励勤:1负 局分:1-3 得失分:33-40

  (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