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坦然面对板凳现状 憧憬随拜仁冲击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2日20:59

    搜狐体育讯 近日,德国国脚戈麦斯接受了Spox.com的采访。尽管目前在拜仁鲜有上场机会,但是戈麦斯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是表现出了自信和冷静。在刚刚过去的夺冠庆祝派对上,戈麦斯也被恶搞的队友们浇了啤酒浴,整个球队无疑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精神状态中。“感谢上帝我们现在是一周一赛了,这才让我们有时间小小地庆祝一下。”

  戈麦斯上一次正式比赛进球还要追溯到2月13日拜仁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这几乎已经过了3个月之久。最近这段时间,他一次又一次地坐在了板凳上,而范加尔也从来没有给他解释过原因。“受伤的时候我看着奥利奇一次又一次地上场比赛,还时常有关键进球。我并不是瞎子或者傻子。他配的上主力的位置。而现在我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回自己的位置而已。”

  对于奥利奇的完美表现,戈麦斯表示自己并不嫉妒。“如果队友在上场时能够打入重要的进球,那么我必须要表示自己的敬意。” 当然,戈麦斯也不会放松自己,他会利用自己的优势来争取上场机会,争取教练的信赖。

  戈麦斯很清楚自己和克洛泽两人的状况有些艰苦,但是他并没有去范加尔那里寻求解释或者抱怨,因为他明白范加尔不喜欢轮换能够胜利的球队。“教练认为我应该做奥利奇的替补,而克洛泽则是穆勒的替补。最近他常常换下穆勒,所以克洛泽的机会多一些,这还是与位置有关的。”

  所有的这些话都表明,戈麦斯对于自己在队内的位置有着冷静的思考。戈麦斯很清楚他有时候是独了一点。“我要求的太多,”戈麦斯说:“就拿和里昂的比赛来说,我一直在想我在比赛中一定要进个球,我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够一次性搞定,但是常常事与愿违。”

  不过在欧冠主场和曼联的比赛中戈麦斯还是立下了不小的功劳。“那场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有70%-80%的控球率,我们的中后卫甚至压过了中场。21个人都拥挤在半场里,已经没有空间打纵深了,我必须更靠近球门,这是进球的唯一办法。”

  正如队友一样,戈麦斯也很高兴球队能够获得争取三冠王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大概5年才能出现一次吧,”戈麦斯说道,“接下来,可能还有世界杯的机会。多么美妙的一年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