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盼续约范加尔 荷兰主帅享受慕尼黑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2日21:03

    搜狐体育讯 范加尔无疑是目前慕尼黑最受欢迎的人,他在市政厅阳台上激情四射的呐喊更是显示了自己的一颗拜仁心。慕尼黑喜爱范加尔,范加尔也喜爱慕尼黑。本周一,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范加尔的妻子希尔达也承认了范加尔有提前续约的想法。“我们在这里都感到非常舒适,慕尼黑是个美丽的城市!路易斯觉得他可以在这待得更久一些,这里是我们待过的最好的一个地方了。” 就像范加尔刚来慕尼黑时所说的那样,他和慕尼黑是绝配。

  然而慕尼黑日报近日发现,范加尔被邀请执教拜仁前,曾经主动示好过这支德甲豪门。这一点也经由主席鲁梅尼格所证实。“路易斯当时确实想来慕尼黑。双方有接触,拜仁也曾经考虑过他。当然,他并没有正式递交简历之类的东西,但是他暗示了自己对于拜仁帅位的巨大兴趣。” 鲁梅尼格表示。而范加尔的妻子希尔达则说:“他过去老是和我说,我想去拜仁执教。” 所以,当克林斯曼下课时,双方又开始了联系。“当然,一开始是通过中间人的,是双方的好友,” 鲁梅尼格说,接着,拜仁和范加尔就迅速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很快拜仁的代表团就来到了阿姆斯特丹进行正式谈判。“在谈判的开始他就说,我有自己的理论,我的俱乐部必须支持我才行,如果你们做不到,那我就不会来执教。” 能够和拜仁签约,恐怕是范加尔这辈子做的最为正确的一个选择了。

  今天,他已经成为慕尼黑最受欢迎的人,“俱乐部也希望早点与他续约。” 鲁梅尼格说。范加尔也很满意自己在慕尼黑的工作和生活。“这家俱乐部是我所工作过的最好的俱乐部了。”范加尔表示。要知道,他可是曾经执教过巴塞罗那的!

  如今唯一的问题是,范加尔早就暗示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率领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我不知道他是否可以完成它这个目标,但是我知道在这里他找到了巨大的欢乐。”球迷说道。毫无疑问,沉浸在欢乐中的球迷也希望这位荷兰人能够待得更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