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做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2日21:20

  一个多月前,朱骏特意来辞行,说未来半年会频繁出国去谈生意。席间,我们谈了申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印象中,朱骏很执著,认准的事情,哪怕被人骂,绝不回头。当年的申联合并,让朱骏至今受非议。直到今天,仍有一些球迷和媒体,从内心深处,抵触朱骏投资的申花,无法释怀。但朱骏偏偏就是要证明给这些人看:我有能力将申花做大做好!请名帅、换阵容、更新球衣、起用新人……很多细枝末节,其实朱骏早在为这次大动作,打伏笔。

  与朱骏聊天,绝不会感到无聊。总有一些说法,让人觉得新鲜,总有一些想法,让人感觉像“脑筋急转弯”。不能否认,这是一个极善于用脑的人。朱骏说,踢球也好,投资俱乐部也好,做生意也好,都要用脑子。所以,他最欣赏的,是会用脑子踢球的队员,哪怕他没有多大的名气。

  其实成大事者,大多离不开这两点,一是有韧劲,二是善用脑。对申花的未来,朱骏信心很足。“别看阵容很平民,但本赛季申花铁定会是中超前三!”这是他的预测。衷心希望申花可以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小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