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施奈德后又一巨星退役 诺伊维尔成门兴青训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5月12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刚刚参加完施奈德告别赛的诺伊维尔决定挂靴,这位37岁的德国前国脚在周二(5月11日)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参加对业余球队吕里普的友谊赛时宣布了这一决定。退役之后,诺伊维尔将担任门兴青年队教练。而仅仅几周之前,他还曾表示考虑在德乙再踢一段时间才退役。

  诺伊维尔在上赛季便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赛季仅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联赛中出场12次,只有1次首发,没有进球。上周六主场1比1战平前东家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他在第57分钟替补出场,上演职业生涯谢幕战。与吕里普的这场友谊赛,门兴9比0获胜,诺伊维尔梅开二度。

  出生在瑞士的诺伊维尔1997年夏天来到德国,先后为罗斯托克、勒沃库森与门兴效力,总共在德甲出场334次,攻入91球。效力勒沃库森期间,他在2001/02赛季随队成为了德甲、德国杯与冠军联赛“三亚王”。1998至2008年间,诺伊维尔为德国国家队出场69次,打进10球,参加了2002与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8年欧锦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