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五场中超决定奥托去留 若继续低迷将成国安弃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3日02:09
图为奥托在亚冠比赛中争顶(查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联赛被淘汰,北京国安队尽管完成了俱乐部年初下达的小组出线任务,但球队上下仍对客场落败感到失落。昨日下午返回工体后,球队没有放假,立刻进行恢复性训练。同时,俱乐部也开始着手新外援的选择,奥托如延续目前的状态,将于6月底离队。俱乐部选援的方向依然如初:强力中锋。

   凭借上赛季铜靴射手的光环,奥托在本赛季得已加盟北京国安队,俱乐部引进奥托的全部费用在30万美元左右。在已经结束的13场比赛中,奥托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其他时间表现平平。由于长时间的低迷表现,奥托的自信心已经受到了影响。训练中,奥托自己也承认:“很多球如果在以前,我可以打进,但是现在的自信心受到了一些影响。”

   主场迎战川崎前锋队时,奥托打进破荒的一球,随后两场比赛中又重新回到以前的轨迹。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中,洪元硕下半场将奥托换下,“状态不好就换下来。”洪元硕解释换人原因时说。

   从5月16日到6月6日这段时间,国安共有5场中超比赛,这几场比赛的表现也将成为奥托证明自己并留在国安的最后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