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总结第7轮中超 外援进球势头猛裁判犯错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3:4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对中超前7轮进行了总结,认为本赛季球市平稳,外籍球员能力突出,但裁判问题严重。

  职业部副主任刘希付介绍:“前7轮总进球133个,分别为79人,其中28人为外援,攻入55球。射手榜前8人中有5名外援。”球市方面,中超前7轮总上座率为91.1万人,较同期的97.9万人略低。目前最火爆的主场为国安及陕西中建,单场纪录为首轮国安对南昌的4.9万人。

  对于裁判执法问题,技术部官员称:“前7轮裁判的错漏判次数有所增加,主要原因是新赛季给了很多年轻裁判执法机会,他们相对经验不足;另外是部分裁判在通过体测后有所放松,在比赛最后阶段跑动不够,导致错漏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