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国安队归来打好联赛疗心伤 队员直言输得太憋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3日04:33

   本报讯 昨天早上,国安全队早早动身,从入住的酒店赶往仁川机场,准备踏上回国的旅程,输球的夜晚,没有几个球员睡了踏实觉,这直接导致很多球员早上起来眼睛里面都是血丝。而回到北京之后,全队将没有任何假期,直接投入到周日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在他们看来,“打好联赛,才能让心里没那么难受”。

  虽然飞机要到中午才能起飞,但考虑到仁川机场距离水原车程就要一个多小时,加上国安全队有大量的行李需要托运,昨天球队上午9点就发车了,这对于习惯晚起的球员来说很不适应,更别提很多球员当天晚上根本就没怎么睡。“憋屈啊,输得不甘心,能睡着吗。”一位球员这样说,而在大巴车启动的一瞬间,不知是谁小声嘟囔了一句“以后都不想再来这地方了”,的确,输给城南和水原,国安都是住在城南市,这个留下了不快回忆的城市不来也罢。

  从韩国到北京的时间并不长,而队员们在飞行途中谈论最多的还是周日的联赛,“这下可以安心打联赛了,我们上周和山东的比赛没打,但是申花和深圳都没赢球,我们已经占据优势了。”而之所以如此关注联赛,更大的原因还是国安上下希望可以用联赛中的优良战绩,来冲淡亚冠出局带来的苦涩,“再说了,联赛打得好,明年才有机会再来亚冠,才有机会报仇啊!”看起来,国安已经准备把亚冠出局的怒火,发泄在长沙金德的身上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