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德甲名哨有望执法中超收官 孙葆洁将赴南非观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3日04:34

  本报讯 中国足球裁判业务水平的提高需要“走出去,请进来”。昨天足管中心裁委会确认,韩国与科威特足协主动联系中心,希望互派高水平裁判执法。据了解,除了与近邻加强裁判合作外,足管中心还将根据合作内容,邀请德甲、西甲裁判执法本赛季中超收官的个别重要场次。

  中超裁判督导林卫国昨天透露,裁委会已经接到科威特、韩国足协有关互派裁判执法的申请。此事也得到了足管中心领导班子的支持。记者还从裁委会了解到,根据中德足协有关合作内容,中超联赛很可能在本赛季中超收官的部分关键场次聘用德甲名哨执法。再加上此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代表团答应足管中心指派西甲裁判“驰援”中超,中心裁判对外交流迈出了坚实一步。

  引进来同时也要走出去。裁委会成员、中超“金哨”孙葆洁将于6月下旬开赴南非,借观摩世界杯赛事的机会完成一次良好的业务学习。“孙葆洁将从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起观摩到决赛。”一位裁委会人士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