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伊万父亲去世回国奔丧 备战深圳队鲁能群龙无首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4:50
图为助教科季奇代替伊万指挥(查看组图)


  从这个星期一开始,伊万就没有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上,助理教练马季奇全权代替伊万处理各项训练的事宜。伊万怎么了?昨天,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伊万是因为家里有事而临时决定回国处理,他不会缺席本周末泰山队客场挑战深圳队的比赛。

  记者们在昨天的公开训练结束后,就在纷纷打听伊万的去向,但是鲁能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是透露伊万因为家里有事而紧急回到克罗地亚进行处理。后来记者经过了解得知,伊万此番回国是因为他的老父亲不幸去世。早在上周日,接到家中急电的伊万就离开济南往克罗地亚赶,目前,伊万父亲的丧事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我们在本周末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不会缺少主教练,伊万将在周六直接从北京赶往深圳。”泰山队领队赵民告诉记者。

  在离开之前,伊万已经就近期的训练计划与助理教练马季奇进行了沟通,并做了详细的布置。据了解,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内容是伊万离开前制定好的,马季奇得到授权处理队中的事务,并执行训练计划,在训练时马季奇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一些他认为重要的细节练习。此外,伊万每天还会通过电话了解队中目前的情况,并就训练方面的问题进行遥控指挥。

  在昨天的训练中,马季奇就安排了一项颇具针对性的练习。他先是用五个人形标志物充当假想敌的后卫,三名队员通过一系列的传切后再利用直传球完成反越位的配合。随后,刘金东和拉德诺维奇取代了肋部的标志物,有了两名主力中后卫的阻截,反越位的练习难度骤然加大,进攻方的成功率也不算高,“这样的练习以前很少做,看得出来,马季奇在训练的安排上确实动了脑子,这堂课练下来,感觉很不错。”泰山队员普遍很满意昨天的训练安排。(记者董宏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