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韧带撕裂亚洲杯出战成疑 克劳琛在香河观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3日05:57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中国女足昨天在温江足球基地1比0击败泰国女足,收获第二场封闭热身赛的胜利。不过媒体更多在关注中国队当家前锋韩端的伤势,昨天记者打探到韩端在10日对阵泰国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受伤提前下场,初步诊断为左脚踝韧带撕裂,能否参加19日亚洲杯首场对阵韩国女足的比赛,目前尚无法确定。

  记者昨天了解到,女足为了防止情报外泄,对几场热身赛都采取了全封闭。队内也要求队员、官员和工作人员对比赛、训练情况不予外传。徐媛前两天的脚伤并无大碍,而队内人士对韩端的伤情也解释说:“伤得并不太严重,休息几天应该能赶上第一场比赛。”但昨天也有媒体称,韩端的伤并不轻,甚至会错过亚洲杯。昨天韩端也对记者采取了“封闭”的策略,并不愿意涉及自己伤病的话题,“说实在的,受伤很遗憾,但现在不能说什么,就等着老天给我好运,能尽快恢复,赶上首场比赛。队友和教练对我的安慰和鼓励非常重要。我现在主要的任务就是为比赛储备体能。”

  另外,前天中国足球的老朋友克劳琛在香河基地观看了女足梯队的训练。他表示自己做好了为中国足球再次“卖力”的准备。应中国足协的邀请,克劳琛此次是为女足亚青赛、亚少赛和亚足联U14足球节组建各个级别的国字号女足球队。他在当天的训练和选拔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表示,下周一或者下周二,他将和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见面,以确定担任中国女足顾问的事宜。此前有传言称克劳琛甚至会担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但他当天正式回应说:“这只是一个传闻,一个猜想,现在我不会对猜想作出任何评价。不过我认为中国女足一直是亚洲第一的水平。”

  又讯 就在中国女足积极请外籍顾问的同时,中国男足也在全球海选“豪华顾问团”。昨天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准备以一份年薪80万美元的合同招募技术顾问,目前前皇马主教练、德国名帅舒斯特尔成为大热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