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世界杯期间国奥打“联赛” 中超球队陪练有奖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13日06:07

  本报讯(记者 张龑)韦迪上任足管中心主任后抛出的“国字号打联赛”的方案终于要实施了。昨天,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透露说,国奥队将在世界杯开战和联赛休战期间找中超球队打热身赛,为了刺激中超球队认真比赛,将对比赛设立奖金。

  曹景伟昨天表示,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将在世界杯期间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为了让国奥队多比赛,足协将主要依靠经济杠杆刺激中超俱乐部和国奥队认真比赛。国家队的比赛安排因为与联赛冲突,导致大多数中超俱乐部的抵制,为此足协已经与福特宝公司就8月份后国家队的热身计划进行了新的调整。同时,昨天中国足协还宣布,中国裁判穆宇欣已经通过了国际足联的考核,正式进入了南非世界杯执法裁判的大名单,有望在世界杯上亮相。对于本赛季争议不断的抽签决定裁判的方式,足协表示将继续下去,“虽然抽签的政策不完美,但今年不会再进行调整”。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亚冠联赛1/8决赛中,韩国的浦项制铁和全北现代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进入8强,这样本赛季代表韩国出战亚冠联赛的4支球队集体杀进8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