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科比坐飞机上下班 避交通堵塞飞侠有妙招

3科比在飞机里
3/27

3科比在飞机里

2010年05月13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从本赛季开始,科比成为联盟第一高薪(2303万美元)的球员,而和湖人顶薪续约至2014年之后,科比未来4年还有将近1亿美元进账。由于洛杉矶交通拥挤,为了减少在路途中花费的时间,科比买下一架直升机,往返他在纽波特海岸的家园和埃尔塞贡多及斯台普斯中心。
>>点击观看视频

  据悉,科比所买的直升机时速高达每小时140英里,从约翰·韦恩机场飞到埃尔塞贡多的LAX机场需要14分钟,从LAX机场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直升机停机坪则需要4分钟,加起来差不多20分钟。加上没有堵车情况发生,这样一来,科比自然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除了直升机,科比还有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兰博基尼,但现在它们都安静地呆在家里的停车场。“没有比赛时,我也许还会开车去玩玩,但有训练和比赛,我都会乘坐直升机了。”坐在直升机副驾驶位置的科比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