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征召“熟人”迎战德甲劲旅 建业两大将入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8:3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为了备战5月19日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5月1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成员大部分是此前多次入选过国家队的老队员,其中包括河南建业的曾诚和赵鹏。北京国安的闫相闯、天津泰达的白磊和何杨、青岛中能的刘健则作为“新人”入选。中甲则征召了上海东亚的张琳芃和广州恒大的郜林。

  “这次集训主要是为了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在决定本期集训名单时,国家队与各俱乐部以及国脚本人都取得了联系,一些有伤、或感觉比较疲劳的国脚没有入队,而另外一些在中超表现出色的球员,比如刘健和闫相闯则重新回到国家队这个集体。老实说,我们现在非常需要这样的比赛机会,接下来我们还会再联系一些有质量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通过打这样的比赛,能够更好地得到锻炼和提升,为以后的重要大赛做好准备。”高洪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申明他的选人原则。

  从此前的历次集训来看,只要北京国安的杨智没有大的伤病,建业门将曾诚上场的机会就渺茫,但赵鹏此前几场比赛一直都是绝对主力。只是不知道他近期的低迷是否会影响其在国家队的位置。有意思的是,国足的这次比赛还要给女足亚洲杯的揭幕战让路,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居然被安排在5月19日晚上10点,要等到女足的比赛踢完以后才能进行。不过,这也是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之后,央视首次转播国足的比赛,晚点也比不播强得多吧。

  附国足23人集训名单:

  杨智、杨昊、闫相闯(北京),曾诚、赵鹏(河南),邓卓翔、崔鹏(山东),陈涛(上海),白磊、何杨(天津),朱挺、李学鹏(大连),关震(江苏),于海(陕西),姜宁、刘健(青岛),刘建业、汪强(长沙),杜威、荣昊(杭州),于汉超(辽宁),张琳芃(东亚),郜林(广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