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最后战争结束 马琳力克王励勤获门票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13日08:37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果然是马琳。昨天,男乒“直通莫斯科”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在王励勤、马琳两位老将的终极PK中,马琳以3:1战胜了“一生的对手”,搭上了通往莫斯科的末班车。

  拿下最后一分后,马琳振臂高呼,近半年来因“离婚门”积聚的压力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其主管教练吴敬平更是泪光闪闪。王励勤虽然看似平静,但落寞的眼神出卖了内心的痛苦。

  1997年第44届世乒赛,19岁的王励勤首次参加单项赛,此后他连续11次出现在世乒赛的舞台,共收获了11个冠军。而这一次,他终于首次缺席。

  去不了莫斯科,大力心中五味杂陈。“其实这次比赛的结果,无论输赢我都考虑过,但是从准备来说,我希望发挥高水平。现在失落是肯定有的,不过参赛并不是惟一目的,我要通过比赛认识到问题并加以改进。”

  32岁的王励勤是否走到了职业生涯的终点?在几次队内选拔赛中,大力已无优势可言,但他还没有考虑退役,目标仍旧是伦敦奥运会:“输了一场球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快,我不变是不行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