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建业挑战西北狼欲改写纪录 不愿成对手复苏祭品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8:3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周日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将远赴西安,挑战深陷泥潭中的“中超皇马”陕西队。不过建业也不想成人之美,充当对方走出泥沼的垫脚石,而是想在对方的伤口上再撒把盐,把自己的名次往上提提。

  在花了老板上亿的银子后,前中国队主帅朱广沪组成了被外界称为中国皇马的陕西队,同时提出了进军明年亚冠并力争夺冠的口号。但联赛6轮过后,陕西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一。老板终于失去了耐心,将所有的一切都怪罪到朱广沪头上,夺了他的帅印,聘请前大连实德队教练科萨诺维奇前来执教。但这次的换帅并没有起到“换人如换刀”的效果,他们上轮竟然在主场被升班马南昌八一羞辱,输了个丢人之极的0∶3。因此全队上下都憋着劲儿要在本轮拿下河南建业,作为献给新主帅的礼物。

  但建业队显然没有当“送分童子”的菩萨心肠,尽管此前3次远征西安中超赛场无一胜绩,但他们仍然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写这一纪录。再加上没有了亚冠的羁绊之后,建业将全力投入到中超赛场,客场逼和江苏、深圳,主场战平北京,险胜长春,建业不知不觉已4场不败。本周日这场球他们起码的要求是不能输,尽管奥利萨德贝的伤势还没大的好转,届时能不能上场还不知道,但拥有了神奇的内托,以及状态彻底回升的张璐、徐洋,建业踢平甚至战胜陕西都不算是新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