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证实欲购利物浦队 荒诞“蛇吞象”疑似炒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13日09:09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闲不住的申花老板朱骏日前再度放出了卫星——收购利物浦。更神奇的是,这一看似荒诞的“蛇吞象”计划,居然还得到了朱老板的证实……

  据之前英国《独立报》报道,朱骏目前正与英国巴克莱银行进行联系,有望斥资8亿英镑,成为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买家。一旦此收购成功,朱骏将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控股英超球队的投资人。对于这个传闻,朱骏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确有此事!”不过,朱骏坚决表示:“目前事情还在进行中,关于事情最终的结果,现在还无法预计。而在事情的最终结果出来之前,一些谈判中的细节,我只能说‘很抱歉,无可奉告。”

  有人推测,这是朱骏再度炒作,而“巴克莱资本”公司也利用朱骏炫耀自己工作具有成效,因为一旦收购不成,对朱骏和利物浦来说,也没任何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