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澄清张博“牵手门” 不算违规不会被处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13日09:10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实习记者 李果)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就张博“牵手门”事件做出了回应,称此事并不是发生在国家队集训期间,所以不会对张博进行处罚。

  昨日,邓华德专门在特训结束后召开了一个小型记者会,向媒体公开了教练组队此事的调查结果,并澄清了一些事实。邓华德说:“5月9日,国航CA965次航班原定是晚上8时起飞,但飞机延误至10时左右才飞离杭州,过了夜里12时才抵达北京,这一切我们跟国航公司核实过。当时张博就在这架飞机上,而他是在次日1:10左右归队的,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还有时间去和女孩牵手逛街?他又是如何违反我们宵禁的规定的?”对于网上的照片,邓华德表示:“我不管(照片)发生在一个月,半年还是两年前,那不是我要关心的,那是这个孩子自己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